段魂

【瓶邪】唯粉的自白(第三人视角之刘丧)

     1
    今天听说了张起灵的故事,这个人的身世,让我想到我自己,我们这样的人,都是背负着上天的特别旨意而生的,但他比我牛逼多了,偶像。 
    2
    我的偶像是张家的族长,他活了上百年,在斗里来去自如。他独来独往,来去无踪,技艺高强。
    3     
    吴邪什么鬼,怎么老有人把他跟我偶像放在一起说事,简直牛皮糖。他凭什么?! 
    4
    吴邪这种人,从小在温暖家庭呵护中长大的,没受过什么苦,总是一副天真烂漫,希望世界和平人民幸福的蠢样,跟我和我偶像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!
    这种人,在我们这个行业,不是应该在下斗的第一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么?他为何活到现在!!!???
    5
    看来吴邪身边有很多人保护他。而他这种人怎么会在圈内有这么多朋友!?

    6
    我的偶像重出江湖了!我相信很快我就会有机会跟他一起下斗,他会发现我比所谓的铁三角更强更有用。
    7
    为什么道上的人,都一副“要找张家族长必须过吴家小三爷那关”的贱样,还有,“十年生死两茫茫”是什么破桥段,啊呸,CP粉神烦!
    8
    和他们铁三角一起下斗了。
    我偶像还是我偶像,高冷高效高帅!
    吴邪差不多就是个婆婆妈妈的废物。
    而且,我偶像跟吴邪根本没那么熟好么!!他们都不怎么说话。(好想甩到CP粉脸上)
    好吧,我姑且承认,偶像似乎很护着他们,也很信任他们。铁三角不愧被称为铁三角,我有那么一瞬间有一点点羡慕。 
    9
    我偶像为了吴邪,差点把自己的血放干。
    那时我还有一点意识,看到一个毛人直奔吴邪而去,几乎是毫不迟疑地,他割开了自己手臂,大量的血朝吴邪身上淋了上去,我当时还想,这个人,一定是把吴邪看得比自己还重。
    后来有人过来拉住了他,说:“够了够了,除非你想他醒来给你收尸,你知道他的,八成也就顺便犯病嗝屁了”。那人还看了我一眼,特别无情地说:“这儿还有一个呢,不过没血了,让他挂了吧”。 
    我就是那时晕过去了。 
    当然黑眼镜还是救了我,他跟我说:“我那个废物徒弟,本事不大,但总觉得自己有义务救所有人,见不得有认识的人死在眼前。”
    我当然也知道了,那个不顾一切救了吴邪的人,就是我偶像。
    那几天,我躺在那里,转头就能看见我偶像坐在吴邪身边,一动不动,不言不语。
    10
    我决定脱粉,我做不了唯粉了,但我也不愿做CP粉。
    也是时候放弃追随他人的脚步了,希望有一天,我也有一群愿为我出生入死的朋友,还有一个让我看得比自己还重的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